close

上次介紹過Make up revolution的12色眼影盤,

今天要介紹Skeek的了!

同樣是十二色眼影盤!

原諒我沒有把它的盒面拍照放出來......

原因是Jenn 十分白痴, 碎粉弄髒了黑色的盒面,

我很手多多用Alcohol pack去抺, 想著順便消消毒 (平時沒事又不見這麼衛生) 

不料抺到盒面的色都掉了-____-

不過幸好不影響入面的質素!


它本身的盒面有點想NARS的妝物, 

"Sleek"的字樣在黑色的盒面有磨沙的視覺效果, 

很高貴大方!


這個Oh so special 的色調有點像naked3 的色調!

看看它的近鏡, 一個一個圓圓的眼影又有點像MAC的眼影...

它的粉質很糼細, 顥色度也十分高, 輕輕一下已經十分顯色了!

long lasting的它也可以令眼妝hold住一整天!

用的時候也不用擔心飛粉的問題!!!

跟makeup revolution比較之下它更幼滑一點點!

不過價也就貴一點點, 我在香港跟代購買大概hkd150內! 而makeup revolution就 hkd100內!

這就是它上手的效果了!

加上閃光燈後也不會放大閃粉! 這個效果絕不比專櫃的差很多喔!

 

如果大家想和makeup revolution 比較的可以按這裡 >3<

 

 看完文章可以到我的FACEBOOK給我一個LIKE嗎?

♥謝謝大家♥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SHARE.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