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[這是我身體去角質用品的第一名!!!>///<]

又到夏天了, 擁有魔鬼身材的姐妹們又有機會大SHOW長腿幼手!

雖然JENN絕對沒有身材, 可是還是想在夏天有白白滑滑的皮膚!

想要有白滑手腳的話大家不可以偷懶喔!

除了平時防曬要做好外, 還可以在洗澡時下點功夫! 

今天為大家推介一款身體磨砂!

它就是Sanctuary spa 的 covent garden hot sugar scrub [ 熱感蜜糖磨砂膏]

前陣子JENN去旅行的時候朋友託我在免稅店中找BOOTs去買一堆身體護理產品和精油什麼的....

這個磨砂膏就是其中一樣必買品,

聽到朋友的用後感和大力推薦, 平時懶得做身體護理的我也燒著了! 

買了一盒回來! 一用之下真的愛上了! (心心眼)

它立即成為我身體去角質用品的第一名!

 

價錢方面要二百多元港幣! 不算便宜!

但不要小看它, 它有550g, 如果每個星期用兩次的話它可是很耐用的!

而以它的較果和過程的享受真的物超所值!


打開看它本身有兩層的, 上層十分薄薄的黃色是有機蜜糖椰子油、荷荷巴油與甜杏仁油

用前把它搖勻就可以了!

它的質地是很濃稠紮實的顆粒膏狀, 

用它之前有點擔心它的顆粒會太過粗弄巧成拙擦傷皮膚,

但當往身體一抺開它就馬上是很細緻幼滑的感覺

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!

剛擦上去會有種溫熱感,令到整個人放鬆!

溫熱感達到毛細孔張開的清理效果,

而且更有幫助血液循環代謝, 所以特別適合用下身!

不要以為它的糖粒塗上後很快會溶掉, 

(以前用過一些牌子的磨砂膏塗上後擦兩下就溶掉)

你絕對有時間慢慢磨砂去角質!


它不油膩, 所以很易沖洗,沖洗後不會帶走水份,

所以皮膚會是去了角質, 水水嫩嫩的!


在味道方面, 

它比較其實香氛牌子清, 是淡淡精油的沬道,

洗後不會強烈的留在身上, 我自己是挺喜歡的!!

不過香味的喜惡很個人, 香不香就見人見智了>///<

 

重要的補充:

它非常特別, 是有溫熱感的磨砂膏! 但春夏秋冬都合用!

為什麼夏天合用呢?

我們在夏天都會不知不覺吃多了喝多了冰的東西,

水腫的情況會比冬季時嚴重一點, 所以用這個有助退水腫喲!

在夏天用會不會太熱呢?

其實它只會肌膚升溫1~2度, 用的時候那個幾秒鐘會有暖暖的感覺,

但它不是持續發熱, 只要過多幾秒鐘就會回復本身的溫度

(但當然JENN不建議在發燒時用)

 看完文章可以到我的FACEBOOK給我一個LIKE嗎?
♥謝謝大家♥

還有還有~~對不起~邅次照片拍得有點醜>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PPYSHARE.J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